球后化身最強神隊友!Epson推出戴資穎獨家限量球員卡

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持續挑戰自我以及勇於突破創新,期盼透過「省、小、精」的企業宗旨,為用戶帶來超越期待與想像的產品體驗及服務。戴資穎作為Epson代言人,身上同樣散發著勇於挑戰與堅持的特質,在去年一整年征戰之路上,即使面對困境與挑戰,總能以堅定的信念突破自我極限,更不負眾望在去年羽球年終賽獲得生涯第四次冠軍。

新的一年Epson與戴姿穎將持續秉持「堅持、創新 做自己的No.1」的核心精神,在各自的領域以堅定信念向前進。

透過本次球員卡的合作,Epson與戴資穎期盼穎迷粉以及Epson忠實用戶們,能夠擁有特別的紀念品可以收藏。

為感謝粉絲一整年的支持,Epson在新的一年隆重推出戴資穎限量球員卡註一,化作新年強運祈福禮物,期盼透過此次球員卡的推出,讓穎迷粉及Epson忠實用戶們能夠有個特別的紀念品可以收藏。

卡片採Epson SurePress L-6534VW數位噴墨標籤註二印刷技術製作,能夠一次完成電暈、白墨、上光等印刷作業,數位印刷最適合如球員卡等限量商品的中短單印量生產製作。

Epson推出戴資穎獨家限量球員卡,化作新年強運祈福禮物感謝粉絲一年來的支持。

在本次限量發行的球員卡上,球后戴資穎將化身成用戶們的最強神隊友,於多款卡片中演繹Epson各產品線的特色及強大性能,並透過產品的獨特科技為用戶們的日常帶來神助攻。

提及此次的選手卡合作,戴資穎特別分享:「運動選手卡在體育界盛行已久,每一張選手卡也都有其代表的意義,無論是一種成果的證明,或是一個里程碑的達成。Epson這次設計的選手卡,跳脫了舊有的框架,用非常創新的形式將選手卡與產品做結合。而對我來說,除了家人之外,最堅強的後盾就是穎迷粉們,也期盼透過此次選手卡的推出,可以讓穎迷粉、以及廣大的Epson忠實用戶們,能夠有個特別的紀念品可以收藏。」

此次共有10套戴資穎限量球員卡將於Epson社群媒體平台上進行抽獎,詳細抽獎規則與資訊請至Epson官方臉書。

透過Epson高品質列印技術所印製的限量球員卡共計10套進行社群抽獎,Epson忠實用戶以及穎迷粉們請持續鎖定Epson官方粉絲團,關注更多球員卡訊息。

註一:戴資穎限量球員卡將於Epson社群媒體平台上進行抽獎,詳細抽獎規則與資訊請洽Epson官方粉絲團

註二:SurePress L-6534VW數位噴墨標籤印刷機詳細資訊請洽Epson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穎迷粉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