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主演《THE REGIME》3/4於HBO和HBO GO首播

HBO釋出由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主演的原創有限影集《THE REGIME》最新官方預告與主視覺海報,全劇共六集,並將在3月4日(一)於HBO 和 HBO GO首播。本劇由Will Tracy負責編劇,Stephen Frears(第1集、第2集、第4集)和Jessica Hobbs(第3集、第5集、第6集)擔任導演。

照片提供:HBO GO

共六集的《THE REGIME》是一部黑色幽默影集,描述一個現代專制政權內部生活的故事,並且隨著局勢開始解體。總理Elena Vernham(凱特溫絲蕾 飾)在閉關沉寂很長一段時間後,變得越來越偏執和不穩定,她出乎意料地選擇一位易怒的士兵Herbert Zubak(Matthias Schoenaerts 飾)作為密友。隨著Zubak對總理的影響不斷增長,Elena試圖擴大她的權力,最終導致政權和國家分崩離析。

《THE REGIME》演出陣容包括凱特溫絲蕾、Matthias Schoenaerts、Guillaume Gallienne、Andrea Riseborough、Martha Plimpton,以及休葛蘭。

照片提供:HBO GO

Will Tracy身兼監製、節目統籌,以及編劇。監製群包括Frank Rich、Tracey Seaward、凱特溫絲蕾、Stephen Frears,以及Jessica Hobbs。編劇群包括Seth Reiss、Sarah DeLappe、Gary Shteyngart、Jen Spyra,以及Juli Weiner。

史塔夫短評:凱特溫絲蕾的權力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