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年AI滿足一切卻也帶來危機《烏龍智慧管家》電影2/11於Netflix上線

2045 年,人工智慧無所不在,人類仰賴 AI 滿足生活的一切需求與慾望,連最見不得光、最缺德的事也不例外。未來人類將多數工作交由人工智慧處理,在喜愛懷舊物品的愛麗絲家也是如此。所以當機器人群起叛變,為了保護她的安全,她的機器人將她關了起來。

在一處靜謐的住宅區,四個家用機器人突然決定挾持主人,把他們關在家裡。這下子,原本就不融洽的一家人、煩人的鄰居和她積極的性愛機器人關在一起,被迫忍受彼此的存在,氣氛也越來越教人抓狂!而同一時間,最新型的機器人尤尼克斯 (Yonyx) 正在外頭企圖掌控全世界。當威脅步步進逼,屋內的人類卻只顧著嫉妒彼此,甚至惡言相向。這一切看在室內的機器人眼裡,當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說不定有靈魂的是機器人才對……嗎?

史塔夫短評:AI再聰明也要有個限度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