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心碎高中》第2季回歸!新學期、新挑戰、新戀情,哈特利高中再度掀起混亂

Netflix影集《心碎高中》第2季回歸!當地吊車尾的哈特利高中第二學期開始,所有熟面孔都回來了!但也多了新的俊男美女和體育老師,還有神祕怪客襲擊,看來這學期注定鬧哄哄,不會平靜到哪裡。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學生會長選舉登場,各方人馬為了勝選,豈能不奧步百出!準備迎接史上最賤最亂的第二學期吧!

一項發現讓艾蜜蕾 (Amerie) 瞬間遭到全哈特利高中 (Hartley High) 排擠,也讓她莫名和死黨哈珀 (Harper) 公開決裂。她交到了新朋友:邊緣人奎妮 (Quinni) 與達倫 (Darren),但還是必須想辦法挽救名聲,並在愛、性與心碎的世界摸索前行。艾茉莉原以為新學期終於可以安安靜靜了,沒想到又遇到一堆麻煩,還有一個跟蹤怪客擾亂她的生活。

《心碎高中:第 2 季》由 Fremantle Australia 和 NewBe 製作,6 月於雪梨開拍(包括卡地哥族、達拉格族、塔爾瓦斯族、顧林凱族領地),性輔課所有你最愛的角色和橋段再度登場,將開學的紛紛擾擾拋在腦後。

Netflix影集《心碎高中》第2季共有8集,4/1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大受歡迎的澳洲校園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