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閃耀國度》一群年輕人全心投入時尚產業,夢想、愛情與友誼的交織

超現實愛情故事Netflix韓劇《閃耀國度》描繪一群年輕人的夢想、愛情與友誼,他們全心投入時尚產業,為時尚奉獻一切熱情。

超現實愛情故事影集《閃耀國度》由SHINee 珉豪和蔡秀彬主演,描繪四名好友追隨時尚界菁英築夢逐夢,周旋於高壓工作、愛情難題和五光十色的都市夜生活,把自己的青春獻給時尚與熱情的夢想奮鬥記。

蔡秀彬飾演精品宣傳代理公司科長,充分展現出對工作充滿自信和熱情的職業女性堂堂正正樣貌,崔珉豪飾演雖然對每件事都不感興趣,但逐漸瞭解愛情和夢想並逐漸成長的自由撰稿人,兩人在時尚圈裡被華麗的照明包圍著,看他們是如何過著熱情閃耀的千禧年生活。

Netflix韓劇《閃耀國度》共有8集,11/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今年秋天不可錯過的青春浪漫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