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2月首週排名:《你們這些人》拿下收視冠軍,《母女姐妹花》躋身最熱門榜單

Netflix全球2月首週(1/30~2/5)排名,《你們這些人》連續兩週登頂英語電影榜,本週觀看時數 6561 萬小時。這部由肯亞·貝瑞斯和喬納·希爾共同編劇的現代浪漫喜劇也在 64 個國家與地區奪冠。《潘蜜拉·安德森:我的愛情故事》帶著粉絲近距離一窺這位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性感金髮女郎。本片由萊恩·懷特執導,潔西卡·哈格瑞芙、茱莉亞·諾廷漢、布蘭登·湯瑪斯·李製作,上線首週即以 2433 萬小時空降亞軍。真人實事改編的《逐夢大海》展現一位帆船少女堅毅不屈的熱血精神,請來泰根·克羅夫特領銜主演,本週觀看時數 1109 萬小時,打入 58 國家與地區的 Top 10 排行榜。懸疑推理片《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依然在榜,觀看時數 683 萬小時。

英語節目榜方面,《母女姐妹花》第 2 季連續五週進榜,本週再獲 3809 萬小時。這部描述母女關係的成長影集順勢攻進最熱門榜單,名列第十,總觀看時數來到 5 億 477 萬小時,將近 5600 多萬訂戶看過(5 億 477 萬小時除以 9 小時)。《母女姐妹花》第 1 季本週也有 2255 萬小時的佳績。《洛克靈異偵探社》由露比·史杜基斯、卡麥隆·查普曼、阿里·赫吉哈斯馬帝主演,觀看時數 3942 萬小時;該劇與《星期三》《維京傳奇:英靈神殿》第 2 季和《90 年代秀》都是榜上常客。新入榜的則有喜劇影集《菲利瑞吉,我的青春》,觀看時數 830 萬小時。

本週非英語電影榜就屬挪威作品最風光,包括空降冠軍的狼人驚悚片《維京惡狼》,以及軍事劇情片《血戰那維克》和超高人氣的《山怪巨魔》。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西線無戰事》在上線 11 週後依舊穩定進榜,本週排名第四。熟面孔還有義大利喜劇《千金能買一家親》、南韓科幻驚悚片《靜_E》和印度冒險動作片《危情任務》。此外,本週另有西班牙驚悚片《危城謎案》進榜。

改編自哈維爾·卡斯蒂略同名小說的西班牙懸疑推理影集《雪花女孩》,上線第二週奪下非英語節目榜冠軍,觀看時數 5024 萬小時。韓國節目本週表現強勁,包括排名第二的競賽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3130 萬小時)、劇情影集《還魂》(第 2 部),以及浪漫喜劇《浪漫速成班》《愛情的理解》。此外,墨西哥劇情影集《南方女王》第 3 季、日本動漫《終末的女武神》第 2 季、巴西劇情影集 《無盡長夜》、法國劇情影集《戰火女子》和土耳其奇幻劇情影集《蛇女傳說》均再次入榜。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母女姐妹花》真的好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