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尋找非洲女王:恩津加》17世紀傳奇女王的故事

Netflix紀錄片《尋找非洲女王:恩津加》系列由潔達·蘋姬·史密斯監製並擔綱旁白,結合專家訪談與戲劇重現,探究安哥拉戰士女王恩津加的生平事蹟。

本紀錄片系列是潔達·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 最新監製作品,探究多位非洲知名傑出女王的生平故事。第一季聚焦恩津加 (Njinga) 複雜、精彩、無畏的一生,這位戰士女王在 17 世紀時統御恩東戈 (Ndongo) 與馬塔姆巴 (Matamba) 王國,也就是當今的安哥拉 (Angola) 一帶。身為王國第一位女性統治者,恩津加憑藉政治與外交長才,結合軍事實力闖出名聲,成為抵禦外敵的代表領袖。

Netflix紀錄片《尋找非洲女王:恩津加》共有4集,2/15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罕見的非洲王國題材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