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尋找絕配情人》心機大亂鬥拆散其他情侶

在Netflix實境節目《尋找絕配情人》約會競賽節目中,參賽者必須巧用心計,施展誘惑魅力,成功證明自身能耐的人就有權力搓合或拆散其他情侶。

包括《盲婚試愛》(Love Is Blind)、《最後通牒》(The Ultimatum)、《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誰是內鬼》(The Mole) 等眾多節目在內,《尋找絕配情人》集結 Netflix 無腳本影集裡最火紅的單身之星,前往熱帶天堂尋覓真愛。大夥爭相培養感情之際,最契合的情侶將能巧扮紅娘,拆散其他情侶,並指派他們跟受邀來到別墅的單身新人約會去。此舉會巧結良緣,還是引發混亂?在這部由尼克·萊奇 (Nick Lachey) 主持,充滿算計與約會的誇張旅程中,只有一對愛侶會登上《尋找絕配情人》的冠軍寶座。

Netflix實境節目《尋找絕配情人》共有12集,2/1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互撕劇情的人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