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重新愛上你》這對情侶相戀、分手又復合的無限迴圈

Netflix影集《重新愛上你》描述伊琳娜和胡里歐自相識以來,就陷入相戀、分手又復合的無限迴圈,兩人能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嗎?

2003 年 9 月,伊琳娜 (Irene) 抱著征服全世界的夢想來到馬德里,努力成為一名電影導演。她在這裡認識許多知心好友,也遇見了胡里歐 (Julio),對方不只適合當她的電影主角,也可能成為她生命中的男主角,只是沒想到命運另有安排。浪漫喜劇《重新愛上你》精彩可期,在懷舊的氛圍中訴說一段大學時期綻放的愛情與友情故事,以及該如何在世界上找到一席之地。

Netflix影集《重新愛上你》,2/1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情人節的應景浪漫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