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Fake Profile》女子在交友軟體放性感照片,卻遇到假身份男子

Netflix影集《Fake Profile》描述年輕的卡蜜拉 (Camila) ,開設Tinder交友軟體帳號還放上性感照片,希望找到夢寐以求的對象,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名叫費南多 (Fernando) 的天菜帥哥,但事情有這麼順利嗎?

在現實世界中,對方既非單身,本名也不是費南多。她就這樣落入陷阱,一切淪為噩夢。她用盡一切手段調查這個男人,找出他的真實身分,發誓要他為自己說過的每道謊言、做過的每個承諾付出代價。但她萬萬沒想到自己不只走進一個外表不能盡信的複雜迷宮,還被扯入禁忌的性愛和恐致人於死的權力關係。

Netflix影集《Fake Profile》,5/3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交友軟體身份不能盡信!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