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綜《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24名不同職業女子在孤島為生存而戰

Netflix韓綜《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中,24名女性參賽者分別是警官、消防員、保鑣、軍人、運動員和特技演員,她們依照職業分組,在荒僻孤島上為了生存而戰。

這部生存實境節目以荒僻孤島為舞台,找來 24 名女性參賽者,她們個個戰鬥力爆表且精擅謀略,依照職業分成六組,展開激烈割喉戰。

Netflix韓綜《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5/3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7天6夜孤島生存大作戰!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