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綜藝《前瞻時尚》第2季來了!且看參賽者如何發揮創意設計

Netflix實境綜藝《前瞻時尚》睽違三年的第2季,多位設計新秀爭相吸引專業評審的目光,想要贏得足以改變職業生涯的獎金,成為時尚界的未來之星。

獎金高昂的設計競賽節目《前瞻時尚》擁抱時尚、翻轉創意,第 2 季即將回歸 Netflix。時尚設計師與電視名人譚·法蘭斯 (Tan France) 重拾主持棒,這次與他聯手主持的新搭擋則是 A 咖全球巨星、超模兼時尚偶像吉吉·哈蒂 (Gigi Hadid)。一群才華洋溢的新銳設計師角逐大獎,人人都想把 20 萬美元的獎金抱回家,同時也讓全世界看見自己的設計作品。

Netflix實境綜藝《前瞻時尚》第2季,3/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目不暇給的時裝設計!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