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綜藝《猶太媒婆》幫美國與以色列的單身男女配對

Netflix影集《猶太媒婆》中,準備定下來的猶太單身男女找上媒婆艾莉莎·班·沙洛姆為他們牽紅線,與美國各地和以色列的對象配對。

《印度媒婆》(Indian Matchmaking) 製作團隊再推新作:《猶太媒婆》將帶領觀眾了解來自美國和以色列的單身男女,如何把感情生活交託給一位猶太媒婆,請她來點鴛鴦譜。仰賴媒妁之言的傳統婚俗有辦法替他們在現代世界尋得靈魂伴侶嗎?

Netflix影集《猶太媒婆》,5/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繼《印度媒婆》後又有《猶太媒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