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金喜善回歸!《再婚上流》成立頂級婚友社,報復前夫們

韓國影集《再婚上流》由金喜善主演,劇情描述一名離婚的女子找上專門服務超級有錢人的頂級婚友社,準備報復前夫詭計多端的情婦。

在頂級婚友社「雷克斯」裡,婚姻是一門生意,金喜善在丈夫外遇要求離婚後,原本享受的一切全都瞬間失去,為了和女兒一起努力迎接新生活時,卻意外得知原來把丈夫逼向死亡,毀了自己與女兒生活的小三鄭釉珍想要透過「雷克斯」進入上流社會,為了報仇,為了破壞小三的慾望,金喜善決定加入「雷克斯」,要成為最頂級的「黑色」階級,發狠要在鄭釉珍最得意的時候毀掉她才甘心!

史塔夫短評:看起來有狗血劇的節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