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入住豪華別墅尋找靈魂伴侶

Netflix實境節目《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中,看這些單身男女入住豪華別墅,幫助自己的兄弟姊妹尋找靈魂伴侶。他們的願望是覓得真愛,或許還能贏得10萬美金。

你能想像自己兄弟姊妹的約會情景,從他們如何調情、與伴侶的相處,到他們的招牌動作嗎?在這部全新約會實境節目《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中,找來16名養眼性感的俊男美女,每對手足必須近距離觀察彼此的感情生活,並肩找尋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有世上最了解你的人在旁,應當能幫你在讓人傷透腦筋的約會場上理出個頭緒吧!但對方真有辦法成為終極助攻王,幫你尋得真愛嗎?亦或是他們只會壞了你的大計,戳破你的所有謊言?無論哪種情形,總之都會是超。級。尷。尬!到底是哪對幸運兒可以找到真愛又能抱走大獎呢?

Netflix實境節目《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共有10集,9/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非常眼養!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