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戀戀同居假期》浪漫電影 獨自旅行的女子,發現別墅被迷人的帥哥搶先入住

Netflix《戀戀同居假期》電影中,茱莉到義大利維洛納的夢幻之旅遇上了不幸:她發現自己租的別墅被一個陌生男子搶先入住,而且對方還要命地迷人。

一名年輕女子(卡特琳娜·格蘭厄姆 (Kat Graham) 飾)與男友分手後,前往浪漫的義大利維羅納旅行,不料訂好的別墅竟被重複預訂,這下她只得和憤世嫉俗的帥氣英國男子(湯姆·霍珀 (Tom Hopper) 飾)共度假期。

Netflix《戀戀同居假期》電影片長115分鐘,9/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打打鬧鬧變成真愛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