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合夥人之路》韓裔女律師在紐約朝向合夥人為目標

Netflix影集《合夥人之路》中,在紐約市的菁英律師事務所裡,英格麗·允努力朝著成為合夥人邁進,同時還得堅持自己的原則,並兼顧愛情、友誼和家人的期盼。

英格麗·允是第一代韓裔美國人,也是家族中第一位律師。出類拔萃的她在聲譽卓著卻老派傳統的帕森斯華倫丁律師事務所服務,經歷各種考驗及磨難。在朋友的支持下,她接下各種職場挑戰,要打破阻礙升遷的玻璃天花板,邁向合夥人之路。然而動力和野心都滿載的她,是否還留了一些位置給愛情呢?

Netflix影集《合夥人之路》共有10集,8/2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韓裔美國人的職場奮鬥故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