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動作片《極速首爾》劉亞仁、高庚杓、李奎炯主演 載著不法資金在首爾街頭飛車追逐

Netflix動作驚悚片《極速首爾》設定在1988年,懷抱著美國夢的上溪洞至尊隊車手收到一項誘人提議,而後捲入一場調查行動,展開極速狂飆,追查一位大人物的不法資金。

「看好了,這才叫極速。」198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在首爾拉開序幕,這場盛事引來全球矚目、氣氛沸沸揚揚。本片重現復古風尚,搭配懷舊配樂,競速場面更是精采絕倫。故事講述懷抱著美國夢的上溪洞至尊隊車手收到一項誘人提議,因而捲入一場追查大人物不法資金的調查行動,上溪洞至尊隊載著滿車不法資金,在首爾街頭上演激烈飛車追逐。

電影《極速首爾》卡司陣容也相當豪華,由青龍獎影帝劉亞仁飾演「頭號選手」朴東旭,《請回答1988》高庚杓飾演「間諜 DJ」吳宇森,《機智牢房生活》李奎炯飾演「人形導航系統」文福南,《人性課外課》朴柱炫飾演「重機偽裝大師」朴允熙,以及以團體Wanna One出道的邕聖祐飾演「上溪洞馬蓋先」朴俊基。

Netflix動作驚悚片《極速首爾》片長140分鐘,8/26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打造韓國1988年街景與服裝是一大看點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