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8月全球第二週排名:《睡魔》影集收視最夯、《打卡獵人》一上工電影榜奪冠

Netflix 8月(8/8~8/14)全球第二週排名,劇迷沒有深陷夢境,反倒是緊緊把握觀看《睡魔》的機會,這部影集以1億2750萬小時登上英語節目榜榜首,並成為本週觀看時數最多的節目。這部黑暗奇幻影集改編自尼爾·蓋曼深受粉絲喜愛的獲獎DC漫畫,在93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迪薇一夥人又回來了!《好想做一次》第3季一上線就衝上亞軍,坐擁5501萬小時,也在81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粉絲們還在為了最後一幕震驚不已,也更加期盼第4季的到來。洛克一家最後一次登場,《致命鑰匙》改編自暢銷漫畫系列,最新第3季獲3844萬小時播放量。此外,榜上第四名由《怪奇物語》第4季以3531萬小時拿下;《維琴河》第4季本週再進帳2955萬小時;紀錄片系列《我殺了我爸爸》憑藉從未曝光的真實故事吸引2619萬小時觀看時數;迷你影集《拼命呼吸》則以2092萬小時連續入榜。 

觀眾對 J·J·派瑞首部導演作品《打卡獵人》緊咬不放,這部吸血鬼喜劇由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和戴夫·法蘭科 (Dave Franco) 主演,在本週英語電影榜上以5651萬小時位居第一,且名列93個國家與地區的Top 10榜單。《紫心愛戀》仍然讓觀眾心有所感,以4637萬小時居次。《灰影人》繼續帶領觀眾展開恢弘動作冒險,本週獲2116萬小時觀看時數,該片推出第四週,也以累計時數2億4509萬小時擠進最受歡迎英語電影榜前半,拿下第四名。夏天漸漸走入尾聲,但《婚禮旺旺來》的時日才要開始,這部浪漫喜劇進榜第二週,獲1901萬小時。《海獸獵人》本週停靠榜單第六名,觀看時數為1085萬小時。 

韓國動作冒險電影《救命卡特》上線第二週,以2667萬小時衛冕非英語電影榜冠軍,並在92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榜上新進電影則有西班牙驚悚片《Code Name: Emperor》(觀看時數971萬小時)、阿根廷紀錄片《銀行大盜:神級劫案》(661萬小時)以及土耳其浪漫喜劇《心之歌》(250萬小時)。而其他觀眾持續收看的熱門電影則有印度黑色喜劇《達令我的愛》(1396萬小時)、墨西哥喜劇《人生別牽拖》(542萬小時)、德國恐怖片《血色天劫》(354萬小時)、阿根廷驚悚片《失迷拼圖:重現》(288萬小時)、印度動作冒險片《雙雄起義》(232萬小時)等。 

在連續進榜六週後,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本週再以6936萬小時衛冕非英語節目榜冠軍,同時也憑累計2億8862萬小時的觀看量登上最受歡迎非英語節目榜第8名。土耳其愛情影集《另一個自己》(觀看時數2199萬小時)、韓劇《還魂》(1784萬小時)、巴西影集《日安維若妮卡》第1與第2季(分別獲942萬小時與1263萬小時)、西班牙愛情影集《Alba》(1167萬小時)都是本週再度入榜的熟面孔。另一方面,最新驚悚韓劇《模範家族》則以706萬小時觀看時數首度進榜。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吸血鬼獵人喜劇看了心情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