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在狂風暴雨後展開營救任務

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中,神秘的孤僻女子與狗為伴,過著平靜生活,直到有一天,鄰居小女孩在風暴來襲時遭到綁架,讓她不得不挺身對抗大自然以及自己的黑暗過往。

強烈風暴肆虐之際,一個女孩遭人綁架。她母親(朱妮·絲莫利特 (Jurnee Smollett) 飾)和住在隔壁的神祕女人(艾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 飾)合作追蹤綁架犯,過程中面臨極限考驗,有關她們過往的驚人祕密也逐步揭露。

璐 (Lou)(艾莉森·珍妮飾)以為自己擺脫了危險的過去,豈知一名絕望的母親(朱妮·絲莫利特飾)找上門,求她營救自己遭人綁架的女兒,璐的平靜生活就此劃下句號。強烈風暴肆虐之際,兩名女子冒著生命危險展開營救任務,不僅考驗她們的極限,兩人的過往也終將曝光,揭開令人震驚的黑暗祕辛。

Netflix電影《孤島尋蹤》片長107分鐘,9/2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刺激的懸疑驚悚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