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後排閨蜜》六名好友在其中一位罹癌後,逐一實現死前心願

Netflix影集《後排閨蜜》描述在得知其中一人罹癌後,五名好友決定不留遺憾,將每年一度的假期之旅用來開拓人生視野,逐一實現死前必了心願。

《後排閨蜜》講述五個三十歲女子的故事,她們從學生時代就是密友,每年都會安排長達七天的假期一同出遊,多年來未曾間斷。今年卻傳來一則出乎意料的消息:其中一人確診罹癌。這幫好友被迫重新規劃這一年一度的活動。有些旅程會是人生的轉捩點,許多人的生活都將在旅行後幡然改途。

Netflix影集《後排閨蜜》共有6集,9/23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有點感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