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錢途末路:黑金再起》第2季回歸 不擇手段追求不義之財

野心女商人、迷人幫派打手、問題少年,三人使出險招求取財富,彼此的人生隨之碰撞衝突,Netflix影集《錢途末路:黑金再起》第2季故事發生在第1季的一年後。

第一季的故事發生一年後,莉亞 (Leya) 已是瑞典新創界炙手可熱的人物。「目標教練」即將進行第一次公開募股,她眼看正處事業巔峰,然而關於薩利姆 (Salim) 的種種回憶卻同時糾纏著她。剛經歷婚變的賈邁爾 (Jamal) 在莉亞以前讀的小學擔任營運經理,努力想為年輕學子們爭取更好的機會,但是管理層卻不斷縮減預算。

街頭的情勢嚴峻無比,拉維 (Ravy) 陷入困獸之鬥,不僅警方以新的方式步步進逼, 新出現的競爭對手札基 (Zaki) 更讓他一個頭兩個大。毒品的市場需求水漲船高,販毒集團也已經備好貨,只是幫派亟需年輕的藥頭。莉亞不情願地想起與黑社會的昔日牽扯,並再一次與拉維、娜拉 (Nala) 和奧斯曼 (Osman) 有了交集,他們都在不擇手段追求不義之財。

Netflix影集《錢途末路:黑金再起》共有6集,9/22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趕快來複習第1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