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3月第四週排名:《暗夜情報員》榮登本週收視冠軍,《路德探長》與《黑暗榮耀》連續第三週稱霸排行榜

Netflix全球3月第四週(3/20~3/26)排名,觀眾對《暗夜情報員》很來電,貢獻 1 億 6871 萬小時觀看時數,讓本劇一推出就空降英語節目榜冠軍寶座。這部動作驚悚影集由孝恩·萊恩 創作,改編自馬修·夸克的同名小說,直衝上所有電視節目第 1 季首週觀看時數紀錄第 3 名,也攻入 93 個國家與地區的 Top 10。

新入榜的英語節目有《盲婚試愛》 第 4 季(前五集觀看時數共 2552 萬小時)和《韋科慘案:末日烈火》(2151 萬小時)。廣受粉絲喜愛的節目依然榜上有名,包括《安眠書店》第 4 季,本劇最近確認續訂最終第 5 季,以及《外灘探秘》第 3 季、《太陽召喚》第 1 和 2 季、《星期三》和《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

英語電影方面,《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連續第三週蟬聯冠軍寶座,交出 2470 萬小時亮眼佳績。本片上線後已斬獲超過 7300 萬觀看次數(以 1 億 6020 萬小時除以片長 2.2 小時估算)。《魔術師的大象》帶領粉絲踏上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收穫 1673 萬小時。紀錄片《一射千金:Pornhub 的故事》熱力不減,持續進榜。眾所期待的《奪命鴛殃 2》將在 3 月 31 日上線首播,系列首作《奪命鴛殃》吸引粉絲重溫珍妮佛·安妮斯頓 和亞當·山德勒的精彩冒險,衝上排行榜第 6 名。榜單末席則由親子恐怖片《我家有鬼》搶下。

復仇滋味越嚐越上癮,《黑暗榮耀》挾著 4835 萬小時連續第三週在非英語節目榜冠軍寶座發光發熱,這部韓國驚悚影集累計觀看時數高達 4 億 1305 萬小時,穩居最熱門非英語節目榜第 6 名。西班牙驚悚影集《玩命巔峰:影集版》、韓國浪漫喜劇《浪漫速成班》、希臘劇情影集《藍色音樂節》和西班牙影集《Wrong Side of the Tracks》第 2 季皆再度上榜。新進榜的節目則有土耳其驚悚影集《我們在躲誰?》、西班牙實境影集《我是喬治娜》第 2 季,以及巴西奇幻影集《隱形城市》第 2 季。

非英語電影榜方面,多部電影持續獲得觀眾喜愛,包括收視奪冠的法國劇情片《暗影王者》、比利時驚悚片《喧囂之音》、義大利浪漫喜劇片《快轉人生》,以及橫掃四座奧斯卡金像獎的《西線無戰事》。榜上新面孔則有印地語驚悚片《瞞天劫》、波蘭劇情片《神父教我的事》、越南劇情片《怒火:冷酷殺手》,以及西班牙冒險動作片《玩命巔峰》。

更多排名都在: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暗夜情報員》橫掃全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