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語單口喜劇《帕特女士:瘋癲囧事》2/8於Netflix上線

想聽人瘋言瘋語嗎?千萬不要錯過美國喜劇演員帕特女士 (Ms. Pat) 的第一部 Netflix 特輯,全長一小時,讓你一次聽得夠。這部作品由傳奇導演羅伯特·湯森 (Robert Townsend) 執導,帕特女士娓娓道來她在雷根 (Reagan) 執政時期的亞特蘭大度過貧困的童年、在少年輔育院待了五天後學到的教訓,還有媽媽為了賺錢帶她去當地教會受洗等爆笑經歷。

《帕特女士:瘋癲囧事》由 Push It Productions 的得獎製作人佩吉·赫維茲 (Page Hurwitz) 和旺達·塞克絲 (Wanda Sykes),以及瑞格·泰格曼 (Reg Tigerman) 操刀,2022 年 2 月 8 日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難道是美國版的薔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