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戀愛節目《盲婚試愛:日本篇》2/8於Netflix上線

實境節目《盲婚試愛》這次來到日本!這群單身男女從來沒有見過彼此,能夠就這樣找到真愛嗎?在這部約會實境節目裡,想結婚的日本單身男女從認識到交往,到最後決定訂婚廝守終生,這一切都發生在他們見到彼此之前。

《盲婚試愛》是 Netflix 推出的美國無劇本節目,參與的單身男女不希望交往對象是看上自己的外表才決定在一起,他們想靠自己的內在之美找到愛情。因此,他們跳脫現代約會的常規,期盼在從未見過對方的前提下,找到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此節目榮獲包括最佳結構性實境節目獎在內的 2 項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參加者須隔絕一切外在世界的干擾,與多位可能發展戀愛關係的對象交談,而在回歸現實世界之後,緣定終身的情侶則要開始籌辦婚禮,並在大喜之日迅速逼近的這段期間,進一步了解雙方的情感連繫是否能轉變為真愛。

這次全新的《盲婚試愛:日本篇》將由藤井隆與板谷由夏擔任主持人,觀察這場社會實驗如何發展。

《盲婚試愛:日本篇》採影集形式播出,2/8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幾乎每個月都有戀愛實境秀推出,這次來到日本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