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的夢想王國《崩壞夢王國》第四季2/9於Netflix上線

馬特·格朗寧 (Matt Groening) 的奇幻喜劇動畫《崩壞夢王國》推出第 4 部,這次毒舌又貪杯的女王荳荳 (Bean)、活潑的小精靈同伴阿福 (Elfo) 與荳荳的心魔路西 (Luci) 將再度回歸,一起經歷更混亂的難關。

夢王國 (Dreamland) 的起源之謎及未來面臨的風險逐漸明朗,三位主角與索古國王 (King Zøg) 各自踏上旅程,這趟冒險的結果將決定王國的命運。主角群在第 3 部結尾彼此分散,這次在全新的 10 集中,他們要想辦法重新會合,為此下至地獄最深處,上達天堂雲端,還有食人怪國 (Ogreland)、蒸汽國 (Steamland)、海底、修道院、瘋人院、魔法森林 (Enchanted Forest)、夢境 (Dreamscape) 全都走透透。過程中,能夠解開王國與他們自身謎團的線索也將一一浮現,對本系列的忠實粉絲而言絕對充滿驚喜。

影集的配音陣容包括艾比·雅各布森 (Abbi Jacobson)(飾荳荳)、艾瑞克·安德烈 (Eric Andre)(飾路西)、奈特·法松 (Nat Faxon)(飾阿福),以及約翰·迪瑪吉歐 (John DiMaggio)、比利·威斯特 (Billy West)、莫利斯·拉馬謝 (Maurice LaMarche)、崔絲·麥妮利 (Tress MacNeille)、大衛·赫曼 (David Herman)、麥特·拜瑞 (Matt Berry)、瑞奇·福爾雀 (Rich Fulcher)、諾爾·菲爾丁 (Noel Fielding)、理察·艾歐阿德 (Richard Ayoade)、露西·蒙哥馬利 (Lucy Montgomery) 等。

史塔夫短評:成人看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