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心動隔扇窗》2/4在Netflix上線

蕾凱兒 (Raquel) 迷戀帥氣鄰居阿烈斯 (Ares) 好久了,總是遠遠地看著他,從沒跟他說過話。當他不顧家人的反對,也開始喜歡她時,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了變化。蕾凱兒瘋狂迷戀上魅力十足,充滿神秘感的鄰居阿烈斯。問題是,到目前為止,她都只是遠遠地看著他,兩人從來沒講過半句話,這點讓她很是鬱悶。蕾凱兒的任務很明確:讓阿烈斯愛上自己。但可別誤會,她可不是什麼無辜花癡單戀少女,也不打算為了達成目標而捨棄一切,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失去自我……

《心動隔扇窗》電影片長1小時53分鐘,2/4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喜歡看YA(Young Adult)劇的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