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公開最新前導預告、星戰影集《歐比王肯諾比》開播話題滿滿

Disney+全新上線的星際大戰系列影集《歐比王肯諾比》開播首兩集即話題滿滿,除了伊旺麥奎格回歸演出歐比王與帝國軍團展開刺激追逐戰之外,年幼聰慧的莉亞公主更是為影集增添許多療癒人心的溫馨時刻,Disney+更於今日釋出全新劇照、五款人物海報、首映會畫面以及作品精彩片段,讓忠實星戰粉絲回味上週精彩片段,也讓即將進入星際大戰宇宙的新夥伴一窺浩瀚銀河系中的刺激對決和壯麗畫面!

此外,Disney+ Star更公開了眾多即將上線的作品,包括:賽琳娜戈梅茲等原班人馬重磅回歸演出的Star原創作品《破案三人行》第二季、透過心理遊戲揭發人類真實本性的日本動漫《朋友遊戲》和描繪青春期細膩情感的《青之蘆葦》皆將於下月登上Disney+,並釋出全新主視覺海報的Disney原創電影《星耀女孩:好萊塢篇》、話題喜劇動漫《間諜家家酒》第一季以及科幻懸疑動畫《夏日時光》也正式上線。

《歐比王肯諾比》

眾多備受矚目的韓國影視作品也持續在Disney+為觀眾帶來豐富的影視體驗,涉足醫生與律師兩種專門職業的《醫法刑事》於今日公開全新主視覺海報、人物款海報以及兩支全新預告,主演蘇志燮、林秀香及申成祿將帶領觀眾一同揭發醫療冤案背後的真相。Disney+跟播中韓劇也持續公開最新劇照,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首播即以新穎的題材以及快節奏的敘事手法為觀眾展開這場猝不及防的浪漫辦公室戀愛。

《醫法刑事》

《第六感之吻》熱播中

Disney+ Star 原創職場浪漫喜劇《第六感之吻》故事講述擔任企劃專員的工作狂洪藝述,過去五年工作壓力有增無減、連日熬夜、多次精神崩潰,對於霸道的惡魔上司車敏豪已忍無可忍。車敏豪雖然事業有成,卻超級難搞,被屬下厭惡,根本不會有人想要和他談戀愛。但是一次工作上的意外,觸發了洪藝述預見未來的能力,她開始看到種種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例如她竟然和公司裡最痛恨的男人熱情擁抱。

「親吻超能力版」預告:

「霸道上司版」預告:

《間諜家家酒》第1季 熱播中

在世界各國發動激烈資訊戰的時代,東國與西國已陷入冷戰數十年。 身為西國最頂尖間諜之一的黃昏被指派了一項機密任務:監視戴斯蒙德,一名讓東西和平受到威脅的東國關鍵人物。 他的任務內容為組織一個家庭,潛入目標兒子就讀之名校的社交圈。” 然而黃昏找到的女兒其實是名能讀透人心的超能力者,且他的妻子是名殺手!世界的和平就此掌握在對彼此隱藏真實身分的這一家三口手中。

《夏日時光》熱播中

潮死了。” 聽聞自己的青梅竹馬——小舟潮的死訊後,網代慎平回到了闊別兩年的故鄉,和歌山市的日都島。 與家人和朋友再次見面,葬禮也如期舉行。但摯友菱形窗卻告訴他:潮的死有疑點,可能是他殺。” 第二天又發生了附近一家人突然全家消失的事件。與此同時,慎平聽到了一個不祥的傳聞。 “看到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影子的人就會死去。會被影子所殺害!” 而且,潮的妹妹澪竟然也說:姐姐在去世的三天前看到了影子。” 在紀淡海峽中的一座夏日小孤島上,一部跨越時空的科幻懸疑動畫,即將拉開帷幕。

《醫法刑事》6/3上線

一起醫療事故使天才醫師改行為頂尖律師,63日將於Disney+上線的新韓劇《醫法刑事》,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星耀女孩:好萊塢篇》6/3上線

本片是Disney+《星耀女孩》的續集新作講述擁有清脆悅耳歌聲的少女,她善良和待人以誠的作風為大家的生活加添色彩。故事跟隨星耀女孩由亞利桑州雲母鎮搬到一個充滿音樂、夢想和可能性的世界。當她媽媽被聘用去拍攝電影,她們就搬到洛杉磯,星耀女孩遇到志願參與電影製作的兩兄弟,脾氣差的鄰居和星耀女孩仰慕的音樂家。

《熱戀彩虹島》6/3上線

《熱戀彩虹島》場景設定在著名的度假小島Fire Island Pines,是一部現代浪漫愛情喜劇,靈感來自於珍.奧斯汀的作品《傲慢與偏見》。故事講述兩位最好的朋友,在廉價的粉紅酒、和無拘無束的朋友的幫助下,開始為期一周的難忘夏日假期。

《盡情吃 用力愛》6/6上線

殷繼勳和雙胞胎妹妹之間有著心有靈犀的感情連結。18年前妹妹失蹤時,連結也隨之被切斷,殷繼勳帶著失去家人的悲傷成長為有名的廚師。某一天,殷繼勳再次感應到他人的情緒,他為了尋找對方而來到妹妹失蹤的池華洞。他在那裡遇見了情緒的主人盧多賢。兩人的感情連結是出自什麼原因?古怪的地區池華洞又隱藏著什麼祕密? 本劇為因18年前的事件飽受折磨的人們治癒傷痛的人情懸疑劇,也是一個男人感受到陌生女人所有情緒,因而展開的共享情感奇幻羅曼史。

《朋友遊戲》第一季6/8上線

重視友情勝過一切的高中生,片切友一。 與友人澤良宜志法、美笠天智、四部誠、心木遊,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但是以某起事件為契機, 五人突然被捲入了,還清鉅額負債的朋友遊戲 “不要懷疑朋友是唯一的通關方式。 有著如此堅定的友情,應該能讓他們順利通關才對… 發行數量超過370萬本的超人氣漫畫,眾所期待的動畫化。 究竟是朋友重要,還是錢重要? 揭發人類的真實本性,極限的心理遊戲即將展開。

《驚奇少女》6/8上線

漫威影業全新原創影集《驚奇少女》的故事主人翁是一位來自澤西市的穆斯林裔美籍少女「卡瑪拉 · 克汗」(Kamala Khan),她是一位狂熱的遊戲玩家,也是一位渴望關注的同人小說作者,另外,她更是「驚奇隊長」的超級頭號鐵粉,但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校園或是家裡,她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很低,但這一切都在她得到超能力之後產生了變化,也許就像她所景仰的超級英雄們一樣,當擁有了超能力後,或許才是扭轉命運的開始,但一切真的將如她所願嗎?

《天堂的旗幟下》6/8上線

《天堂的旗幟下》是一部原創美劇,改編自強·克拉庫爾的真實犯罪故事暢銷書,講述了1984年布蘭達·萊特·拉夫爾提和她的女兒在猶他州鹽湖谷郊區被殺一案。警探傑布·派爾在調查拉夫爾提一家被殺一案過程中,揭祕了被掩蓋的事實——即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LDS) 的真實起源以及相關的暴力事件。虔誠的摩門教徒派爾開始對自己的信仰產生了懷疑。

《破案三人行》第2季 6/28上線

Star 備受矚目的原創作品《破案三人行》即將推出第二季, 講述三個對真實犯罪有共同癖好的陌生人,由原班人馬賽琳娜戈梅茲、馬丁蕭特,及史提夫馬丁回歸演出,新的一季又有什麼離奇的案件讓他們再度攜手破案呢?

《安道爾》8/31上線

《安道爾》系列將探索一個充滿危險、欺騙和陰謀的時代。卡西恩安道爾踏上一條注定成為反抗 軍英雄的道路,嘗試挑戰邪惡的銀河帝國。 《安道爾》的華麗卡司陣容包含主演迪耶.哥路那 Diego Luna)、製片人東尼.吉洛伊(Tony Gilroy),執行製片人桑尼.沃倫伯格(Sanne Wohlenberg)和吉納維芙.奧雷利(Genevieve O’Reilly 。《安道爾》預計將於831日於 Disney+上線,除了於今日公開了首波預告,更將於首播當日一次公開兩集全新內容,讓觀眾可以 一次看個過癮。

《木偶奇遇記》9/8上線

Disney+首度公開迪士尼經典《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前導預告及首款海報,新作預計將於98日獨家線上首映。本片邀請到奧斯卡金獎大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演筒,要將這個舉世聞名關於一個小木偶轉變成真人男孩的奇幻旅程故事,重新以真人版演繹。湯姆漢克斯將演出膝下無子的老木匠「蓋比特」,他親手打造出小木偶皮諾丘(班傑明伊凡愛因斯沃斯 飾)並視為親生的孩子,喬瑟夫高登李維則飾演皮諾丘的亦師亦友-「蟋蟀吉明尼」,奧斯卡提名女演員辛西婭艾利沃飾演「藍仙女」,其他還有基根麥可基扮演「老實約翰」、金獎提名洛琳布萊克飾演全新角色「海鷗蘇菲亞」,以及路克伊凡斯飾演「車伕」等,超強製作及卡司陣容,絕對是年度期待作品之一。

《星際大戰:瑕疵小隊》第2季 秋季上線

在銀河急速變化的局勢中,瑕疵小隊必須找到自己的出路。

史塔夫短評:Disney+近期越來越多強片推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