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樂力加推出「未來酒吧世界」永續課程認證

居全球葡萄酒與烈酒領導地位的法商保樂力加集團,日前宣布在台灣推出「未來酒吧世界(The Bar World of Tomorrow)」認證課程,透過呼應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且為酒吧量身打造的內容,提供酒吧及餐酒從業人員實體培訓,期待進一步讓永續發展的價值融入台灣酒吧產業的日常。

特約講師Bar Mood負責人吳盈憲Nick Wu示範融入永續與環保概念的創意特調

自2020年全球酒吧產業受到疫情嚴重影響,對永續的意識也持續提升,保樂力加集團便與關注酒吧永續議題的創新平台Trash Tiki及永續餐廳聯盟(Sustainable Restaurant Association)聯手,共同打造此門獲英國專業進修CPD(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認證之課程。課程從線上公開課形式啟動,再進展到即將於台灣推出的實體工作坊,從品牌、採購、服務、酒吧、員工等五大面向切入,協助酒吧及餐酒從業人員取得認證並將永續知識落實於營運場景當中。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Terence Ong表示:「『未來酒吧世界』是保樂力加集團永續發展及企業責任藍圖的重點項目,預計在2030年前在全球觸及10,000名酒吧從業人員。而台灣更是集團進行產品創新的指標市場──透過將『未來酒吧世界』帶進台灣,我們希望不僅號召更多酒吧從業者探索實踐永續的可能,也期待在永續發展的價值基礎上,和產業各界建立更深厚的夥伴關係,齊心提供給消費者更美好的體驗,一起共享歡樂。」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Terence Ong親臨現場致詞

為了要讓「未來酒吧世界」課程進一步融入屬於台灣的在地洞察,台灣保樂力加也特別邀請多次入選亞洲50大酒吧,更於今年獲得永續酒吧獎認可的知名店家Bar Mood Taipei創辦人吳盈憲〈Nick Wu〉擔任首屆講師,以他豐富的經驗以及國際視野,在課程基礎上進一步融入在台灣實際操作的例子,引領參與者及酒吧社群更深入的互動和交流。實體課程首站在台北舉行,獲得業界熱烈回響,下一站也將前進府城台南,進一步與台灣中南部的調酒師社群接軌。

保樂力加未來酒吧世界講座,特約講師Bar Mood負責人吳盈憲Nick Wu

保樂力加集團的永續發展與企業責任藍圖是基於「美好時光來自美好之處」的核心精神,透過培育風土、以人為本、循環生產、理性聚會等四大支柱,明確定義集團在2030年的永續實踐目標,創造共享歡樂的未來願景。更多資訊請上台灣保樂力加官方粉絲團:https://lihi1.cc/PDMtJ

未來酒吧世界講座,參與學員上台分享討論心得

史塔夫短評: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