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人生無限重播》40歲生日重新回到18歲竟又遇到一樣的事情

Netflix電影《人生無限重播》中,艾梅莉雅在40歲生日當天,許下攸關命運的心願:回到2002年18歲芳齡,豈知竟被迫重複經歷同一天,教她後悔莫及。

40歲的艾梅莉雅(海達·史蒂恩史泰特 (Hedda Stiernstedt) 飾)在生日當晚被卡車撞到,甦醒時竟回到了2002年18歲生日當天,原以為有機會重溫這輩子最美好的一天,還能按照年少時的憧憬,將自己的人生整頓成心目中的理想樣貌,豈知卻被困在時間迴圈裡,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地重新度過這一天。她下定決心要搞清楚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才能撥亂反正,好好放下過去、回到今日。

Netflix電影《人生無限重播》片長85分鐘,4/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要是你願意重回18歲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