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四月強檔新片推薦:《天國大魔境》、《特務家族》、《飯戲攻心》等五部作品

Disney+ 4月強檔片單正式出爐啦!從超強檔日韓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猶如《間諜家家酒》高顏值真人版影集的韓劇《特務家族》、以及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到歐美派觀眾不可錯過的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鷹眼」一枝獨秀的原創實境影集《舊車大改造》,再到口碑爆棚的高品質港片《飯戲攻心》和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超多強檔片單這個月必須看好看滿!

超經典漫畫改編動漫再+1!末日世界生死鬥,究竟誰能活到最後?

《天國大魔境》Tengoku Daimakyo

41 正式上線

2024年,奇形怪狀的怪物潛伏在破敗的日本各處,剩餘的人類想盡辦法活下去。貴留子答應完成一名女子的臨終心願,帶著名叫小丸的男孩前往一個叫天國的地方。

《飯戲攻心》Table for Six

416 正式上線

一個家,最重要的是「人到齊了,開飯」!深信此道的大哥陳鴻廚藝普普,但用各種金句餵飽兩個不同父不同母的二弟陳禮及小弟陳熹。還請來小弟的廚神女友約瑟芬煮晚餐。美味上桌,讓每晚的飯局更為和睦。但隨著二哥女友莫妮卡的加入後,氣氛轉變,她竟然是大哥的前女友。大哥決定輸人不輸陣,找了臨時女友來充場面。

《特務家族》Family: Unbreakable Bond

417 正式上線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小飛俠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

428 正式上線

溫蒂達林,一個想逃避寄宿學校的年輕女孩,遇見彼得潘,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她在兩位弟弟和一位小仙子叮叮的陪伴下,隨彼得來到魔法世界夢幻島。在那兒遇到一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並展開一場刺激危險,將永遠改變她一生的冒險。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Doctor Romantic Season 3

4月下旬 正式上線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更多四月強檔電影、影集

史塔夫短評:超多強檔片單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