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最狂 Me Time》凱文·哈特與馬克·華伯格聯手搞笑演出

Netflix電影《最狂 Me Time》中,家庭主夫當了好多年,他終於等到老婆和孩子出遠門,自己可以樂享「獨處時光」。他趕緊聯絡過去一票死黨,打算瘋度週末,豈知瘋過頭,差點鬧到人生大翻船。

諧星凱文·哈特繼Netflix獨家上線的《玩命大臨演》之後,又一部喜劇電影帶給大家歡樂,他飾演一位全職父親,多年來第一次碰到小孩和太太都不在家的情況,所以和許久未見的好友(馬克·華伯格 飾)重新聯絡上,並一起度過了一段超級瘋狂的週末。本片是由曾經參與編寫凱文·哈特主演之喜劇片《夜校》的約翰·漢柏負責編劇,導演,並與凱文·哈特共同擔任製作人。

Netflix電影《最狂 Me Time》片長102分鐘,8/26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典型的美式詼諧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