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影集《龍族前傳》8/22在HBO GO上線並於HBO和HBO HD頻道播出

HBO原創影集《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在822日(一)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晚上9點則於HBOHBO HD頻道播出。

製作背景:

●  《龍族前傳》描述激烈的鬥爭、嫉妒、慾望、對權力的渴求,以及背叛將撕裂坦格利安家族,甚至可能摧毀這個統治全境的百年王朝。

●  萊恩康戴爾(Ryan Condal)身兼編劇、製作人,與節目統籌,而米蓋爾沙波尼克(Miguel Sapochnik)執導某些集數,並身兼製作人與節目統籌。兩人是此原創作品的核心人物,深入參與本作的各方面。《龍族前傳》是近年最受全球期待的影視作品之一,兩人也都承認,製作此劇無疑是項重大挑戰,特別是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期間。

●  《龍族前傳》堪稱史詩級的製作規模,橫跨三個國家(英國、西班牙與葡萄牙)取景拍攝,巔峰時期劇組人數更曾高達兩千人,並以兩組劇組(恰巧分為「血」與「火」)同時進行拍攝作業。

●  讓演員們無不讚嘆的「壯觀」服裝設計是由Jany Temine親自操刀。

●  有些優秀的劇組員先後參與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及《龍族前傳》的製作,像是屢獲殊榮的作曲家Ramin Djawadi,他就曾負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配樂創作,此次也再次為《龍族前傳》的配樂操刀。

《龍族前傳》改編自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所撰寫的《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Fire & Blood)小說,描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龍族前傳》演員陣容包括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馬特史密斯(Matt Smith)、奧利薇亞庫克(Olivia Cooke)、艾瑪達西(Emma D’Arcy)、Steve Toussaint、伊芙貝斯特(Eve Best)、Fabien Frankel、水野索諾亞(Sonoya Mizuno),以及萊斯伊凡(Rhys Ifans)。

其他演員陣容包括:蜜莉阿爾喬克(Milly Alcock)、Bethany Antonia、Phoebe Campbell、艾米麗凱里(Emily Carey)、哈里科萊特(Harry Collett)、瑞恩科爾(Ryan Corr)、湯姆葛林卡尼(Tom Glynn-Carney)、傑佛遜豪爾(Jefferson Hall)、David Horovitch、Wil Johnson、John Macmillan、葛拉罕麥克塔維什(Graham McTavish)、Ewan Mitchell、Theo Nate、Matthew Needham、比爾派特森(Bill Paterson)、Phia Saban、Gavin Spokes,以及Savannah Steyn。

(截取自活動網站 )

 點此 參考詳細角色介紹。

工作人員名單

共同創作/監製:喬治馬汀

共同創作/共同統籌/監製/編劇:萊恩康戴爾(Ryan Condal)

共同統籌/監製/導演:Miguel Sapochnik

監製/編劇:Sara Hess

監製:Jocelyn Diaz、Vince Gerardis、Ron Schmidt

導演:Clare Kilner、Geeta V. Patel

導演/共同監製:Greg Yaitanes

《龍族前傳》改編自喬治馬汀的小說《冰與火之歌前傳:血火同源》

預告:

《龍族前傳》8月22日(一)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八季也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上班無法偷看,下班回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