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橘郡豪宅》著名的歐本海姆集團開了第二間辦公室

在Netflix著名真人實境節目《日落豪宅》中,著名的歐本海姆集團,在橘郡(Orange County,縮寫為O.C.)開了第二間辦公室,準備搶攻當地的房地產市場,會與目《日落豪宅》一樣有一群明爭暗鬥的房仲嗎?

新來的房地產經紀人們摩拳擦掌,努力在歐本海姆集團位於橘郡海岸的第二間辦公室脫穎而出。壓力山大的時候,這群房地產經紀人有能力應對嗎?

Netflix實境節目《橘郡豪宅》共有8集,8/24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非常養眼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