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尋南非豪門家族的秘密《美麗破壞客》5/12於Netflix上線

《美麗破壞客》劇中,一名擁有悲慘過往的神祕女子想要復仇,於是接近一個擁有全球美妝品牌,卻也暗藏許多祕密的豪門家族。

十五年前,唐 (Don) 和葛蕾絲·班古 (Grace Bhengu) 用一群流落街頭的孩子測試有毒產品。現在,身為唯二倖存者之一的辛蕾·曼齊尼 (Zinhle Manzini) 回過頭來復仇。辛蕾身在暗處,不斷揭發班古家族的祕密,迫使他們走向毀滅。但此舉也波及無辜的人,更讓她面臨被自身黑暗吞噬的危機,辛蕾必須想清楚她真正想要的是,究竟是讓正義獲得伸張,還是冷血報復。

《美麗破壞客》共有6集,5/1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看預告有狗血劇的Fu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