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聚餐免煩惱!Klook激推5個中秋懶人燒烤體驗

中秋節就是要跟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大夥相聚,一起烤肉聊天、賞月過節;但一口氣準備多人份食材費心又費力,今年中秋節不妨也給自己放個假,揪上親朋好友一塊體驗懶人燒烤派對;Klook推薦5個中秋懶人燒烤體驗好去處,從星空相伴的豪奢露營、秘境BBQ到高空酒吧的燒烤派對,省下準備食材的精力,多點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聚,還能穿的美美的輕鬆與大家一起開心吃喝玩樂,一起創造特別的中秋氣氛和回憶。

野奢露營體驗懶人燒烤,星空下賞月氣氛佳

中秋烤肉行程不可少,結合最近流行的豪華露營體驗更是一大享受!位於苗栗的客泊樂豪華露營推出一泊二食,不僅有專人準備烤肉食材,更使用無煙烤盤,免去炭火燒烤的油煙,能夠盡情享用無菜單BBQ饗宴,非常適合全家一起體驗中秋懶人野奢露營燒烤,在星空下輕鬆烤肉賞月,跟家人一起過個難忘又溫馨的中秋!

與全家一起來到苗栗的客泊樂豪華露營體驗中秋懶人野奢露營燒烤,在星空下輕鬆烤肉賞月,跟家人一起過個難忘又溫馨的中秋 位於苗栗的客泊樂豪華露營推出一泊二食,不僅有專人準備烤肉食材,更使用無煙烤盤,免去炭火燒烤的油煙,盡情享用無菜單BBQ饗宴

 

沉浸太平洋湛藍海景,盡享海陸雙拼BBQ饗宴

中秋節一邊烤肉、一邊欣賞太平洋湛藍海景,多麼愜意!位在台東長濱的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地擁有獨特的半球式設計帳篷,躺在帳篷內就可盡覽日出及台東海岸線的景色,而帳內設備一應俱全,包含獨立廁所及衛浴等,只要輕便行李就能入住;現場設有專屬烤肉桌,營地也會準備海陸燒烤食材,從扇貝、白蝦、海瓜子到各式燒烤肉品;正適合與家人好友前往,體驗療癒的海景BBQ外,還能和夜景星空相伴入眠,十分放鬆紓壓。

位在台東長濱的海邊舟舟曉晴星空露營地擁有獨特的半球式設計帳篷,躺在帳篷內就可盡覽日出及台東海岸線的景色 現場設有專屬烤肉桌,營地也會準備各式燒烤肉品,適合與家人好友前往,體驗療癒的海景BBQ外,還能和夜景星空相伴入眠,十分放鬆紓壓

 

陽明山秘境泡湯,享受中秋限定專人燒烤體驗

除了豪華露營烤肉行程之外,中秋連假也能來趟泡湯行程,洗淨一身的疲憊。位於陽明山的天籟渡假酒店,是全台最大的露天溫泉設施酒店,酒店被山景環繞,風景十分優美,不僅可體驗群山環繞中泡湯的清幽感,徹底放鬆舒心。

天籟渡假酒店在9月9日至10日的中秋連假期間,更推出期間限定「戶外星空廚房BBQ及蒙古烤肉」,不用自己準備食材外,還有專人烤肉的服務,包括碳烤海陸串燒、火烤沙朗牛大餐,用餐完畢還有戶外煙火秀可以欣賞,與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賞月和欣賞煙火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陽明山的天籟渡假酒店,是全台最大的露天溫泉設施酒店,酒店被山景環繞,風景十分優美,不僅可體驗群山環繞中泡湯的清幽感,徹底放鬆舒心 天籟渡假酒店在9月9日至10日的中秋連假期間,推出期間限定「戶外星空廚房BBQ及蒙古烤肉」,不用自己準備食材,還有專人烤肉的服務,還有戶外煙火秀可以欣賞

 

中秋就要穿的美美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享受星級主廚燒烤服務

如果不是走野外烤肉路線,也能穿的美美的到飯店體驗星級主廚燒烤服務;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於9月9、10日在4樓餐廳T.R Bar & Kitchen及戶外酒吧sneaKOut BAR推出「月圓酒肉狂」中秋烤肉派對,在綠意盎然圍繞中的戶外空間裡,感受滿滿熱帶風情,現場提供PRIME肋眼、M7紐約客、戰斧豬排、BBQ豬肋排、法式羊排等肉品吃到飽,還有飯店主廚直接幫你燒烤好端上桌,以及氣泡酒、紅酒、白酒等酒品無限暢飲,還沒安排好中秋連假玩樂計畫,就約朋友一起來這裡度過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中秋夜晚。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於9月9、10日在4樓餐廳T.R Bar & Kitchen及戶外酒吧sneaKOut BAR推出「月圓酒肉狂」中秋烤肉派對 現場提供PRIME肋眼、M7紐約客、戰斧豬排、BBQ豬肋排、法式羊排等肉品吃到飽,還有飯店主廚直接幫你燒烤好端上桌,以及氣泡酒、紅酒、白酒等酒品無限暢飲

 

在城市裡高空新角落,享受豪華BBQ

今年中秋節不想準備食材,也不想烤的全身是煙炭味的話,不妨來到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位於14樓的Drift Lounge & Bar,飯店於9月9日及9月10日連續2天推出「秋享。高空燒烤饗宴」活動,提供香蒜烤生蠔、美式燒烤豬肋排、韓式石盤烤肉等多國精緻豐富的料理,海陸燒烤搭配獨門烤醬配料,一邊享用精緻美味佳餚,一邊遠眺城市迷人高空夜景,感受不一樣的中秋歡樂氛圍。

來到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位於14樓的Drift Lounge & Bar,飯店於9月9日及9月10日連續2天推出「秋享。高空燒烤饗宴」活動 「秋享。高空燒烤饗宴」活動可以一邊享用精緻美味佳餚,一邊遠眺城市迷人高空夜景,感受不一樣的中秋歡樂氛圍

史塔夫短評:只管「聊天、吃肉、喝酒」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