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良品分享挑選新郎皮鞋2秘訣:掌握「深配深、淺配淺」口訣準沒錯

隨著疫情趨緩,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早已蓄勢待發,準備搶佔即將到來的婚禮旺季檔期,而準新郎們是否已經挑好一雙合適的婚鞋迎娶美嬌娘呢?以職人精神製作手工皮鞋的台灣品牌林果良品,針對找尋合適婚禮皮鞋的客群,分享新郎皮鞋挑選指南。希望能以多年來專業且豐富的服務經驗,減少新人們在籌備婚禮時的選鞋困擾,趕在農曆年前完成人生大事!

新郎婚鞋皮鞋顏色,把握「深配深、淺配淺」口訣挑選準沒錯

▲婚禮皮鞋選擇咖啡色系,未來非正式的休閒場合也很實用。

多數人挑選婚禮皮鞋的困擾,主要是皮鞋與西裝顏色不知道如何搭配,林果良品建議即將步入婚禮的準新郎們,把握深配深、淺配淺的口訣挑選皮鞋,例如黑色西裝就非常適合搭配黑色、深咖皮鞋,而藍色、灰色西裝則可以選擇較為活潑的蜜棕色、淺咖色系鞋款。

高級手工訂製西服品牌 STYDER 主理人 George 表示:「現在婚禮主要以藍色西裝為普遍的色系,因此皮鞋一般也建議以咖啡色為主,顏色深淺則配合西裝選擇,未來咖啡色系的鞋子即便是與牛仔褲或休閒褲的穿搭也很實用。」

▲雙色拼接設計的鞍部牛津鞋特殊設計,深受結婚需求的新人喜愛。

一生一次的婚禮重要場合,為自己挑雙華麗的雕花鞋款吧!

3/4雕花鋸齒翼紋牛津鞋以全手工敲打出雕孔花紋,細膩之處可見經典裝飾的魅力。

面對平時職場上穿著需求,皮鞋的雕花選擇經常是以素面或簡單的橫飾雕花為主,但婚禮當天不妨大膽地為自己挑雙華麗的雕花鞋款吧!林果良品總管曾信儒表示:「許多新人來到林果挑選婚鞋時,會挑選雕花較為繁複的款式,例如3/4雕花鋸齒翼紋牛津鞋或翼紋雕花德比鞋,雕花比例佔1/2到3/4的鞋款。」

▲林果良品翼紋雕花德比鞋經常是婚禮新郎的首選。

一雙與眾不同的 Premium 高級手工訂製鞋

▲林果良品 Premium 支線高級手工訂製鞋

一生一次的婚禮重要時刻,替自己挑一雙帥氣的手工訂製鞋,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Premium 高級手工訂製系列!林果良品 Premium 支線系列,採用歐洲百年製皮廠皮革,引進歐洲非柵欄式圈養之牛皮製作鞋面,富含油脂的細緻皮料,吸引著許多高級皮鞋訂製玩家的目光。Premium 支線除了有五大經典鞋款外,更有師傅們以手工染色的「Patina手工渲染系列」可供選擇。想要一場最與眾不同的婚禮?為自己添購一雙高級手工訂製鞋絕對是個好主意!

更多婚禮皮鞋穿搭秘訣:https://bit.ly/3ABoual

史塔夫短評:選對婚鞋,婚體完也會繼續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