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絕路》在沙漠的跨國之旅,卻莫名成為神秘殺手的攻擊目標

Netflix電影《絕路》中,一樁命案與一袋消失的現金讓全家陷入危險,新寡母親布蘭達必須在這趟驚心動魄的公路旅行中,奮戰保護家人。布蘭達 (Brenda) 帶著家人展開跨國公路之旅,沒想到這趟旅程卻直通地獄。他們莫名成為神祕殺手的攻擊目標,在新墨西哥州的沙漠裡孤立無援,只能自己想辦法保命。

一家人的跨國公路旅行開上了直通地獄的絕路:布蘭達(拉蒂法皇后 (Queen Latifah) 飾)帶著兩個孩子和弟弟雷吉 (Reggie)(「路達克里斯」克里斯·布里吉斯 (Chris ‘Ludacris’ Bridges) 飾)一起出遊,卻目擊殘酷的謀殺現場,隨後這家人就發現自己成為神祕殺手的追擊目標。他們身在新墨西哥州沙漠裡,孤立無援,為保家人性命,布蘭達只能鋌而走險。《絕路》由蜜莉森·謝爾頓 (Millicent Shelton) 執導,參演陣容還包括鮑·布里吉斯 (Beau Bridges)、米凱拉·費芙·李 (Mychala Faith Lee)、尚恩·迪克森 (Shaun Dixon)、法蘭西絲·李·麥肯 (Frances Lee McCain) 等。

Netflix電影《絕路》片長91分鐘,9/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玩命關頭》系列的泰吉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