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民、晉久、景收真主演!推理韓劇《舊案尋兇》將於10月在Disney+上線

Disney+全新原創韓劇《舊案尋兇》講述一位事業有成的偵探在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謀殺案,更成了案件的主要嫌疑人,並將在真兇的恐嚇之下對過去的案件重新展開調查。《舊案尋兇》將於今年10月正式在 Disney+獨家上線。

李星民

偵探金宅祿一直是警界戰功赫赫明星警察,更在警界打滾多年後準備光榮退休,卻在一次試圖解救同搭檔的過程中突然昏倒,等到他再次醒來時,赫然發現自己被誣陷為一場凶殺案的主謀。在逃亡的過程中,案件的真兇聯繫了金宅祿並自稱為「朋友」,威脅金宅祿協助自己重新調查過去的案件以洗清自己的罪名。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金宅祿能否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偵破他退休前的最後一個案件?

晉久

《舊案尋兇》中,主演李星民(《少年法庭》、《Missing:他們存在過》)飾演即將退休的刑警金宅祿;晉久(《太陽的後裔》、《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飾演國振寒;景收真(《Mouse》、《Train:追兇列車》)飾演李成雅;而李學周(《夫妻的世界》,《以吾之名》)則飾演孫景燦。《舊案尋兇》由韓東化(代表作品包括《如蝶翩翩》、《38師機動隊》)執導,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出品。

景收真

《舊案尋兇》是即將加入Disney+豐富韓國影視內容庫的最新韓劇,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精彩作品已在Disney+上線,包括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作品講述一名官司勝率10%的生計型律師被捲入偶然承接的命案當中,一夕之間成了曠世天才詐欺犯「大老鼠」;《單戀原聲帶》則是描寫了兩個摯友之間的單相思;近期公布的最新獵奇韓劇《異瞳》則描寫一位連環殺手與超能力者之間的故事與角力。

李學周

Disney+全新犯罪推理原創韓劇《舊案尋兇》即將在今年10月於Disney+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明星老探長能退休前偵破這起凶殺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