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邀夏于喬、宋芸樺擔任美腿心機褲大使 打造完美比例最低價只要990元起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一年四季都愛穿長褲!為了尋找一件適合自己的命定神褲耗盡心思,UNIQLO依據台灣女生的身型,打造「美修身」、「長比例」、「超顯瘦」、「好穿搭」的六款完美神褲,讓人人都能穿出舒適有型的時尚感。

UNIQLO也特別邀請兩位超人氣女星:宋芸樺及夏于喬擔任美腿心機褲大使,因為兩人長相太像雙胞胎,加上因戲結緣的姊妹情誼,因此也被大家封為閨蜜姊妹花。兩人在「好比例閨蜜造型室」短片中化身完美比例導師不藏私分享美腿心機,碰撞出許多可愛又爆笑的火花!形象內斂優雅的夏于喬以及陽光俏皮的宋芸樺,無論是都會時尚風還是丹寧休閒風都能輕鬆駕馭!

跟隨兩位大使入手六款UNIQLO美腿心機褲,最低價只要990元起,女孩們可以天天輕鬆打造有型穿搭,毫不費力擁有美腿好比例!

正式感與時尚度一件掌握!超人氣閨蜜姐妹花,優雅演繹都會時尚的完美比例!

一件褲裝就能輕鬆展現優雅俐落的都會時尚感!讓夏于喬跟宋芸樺兩人都讚不絕口的「垂墜風修身喇叭褲」利用垂墜布料質感打造時下流行的喇叭版型,中央壓摺設計更具顯瘦美腿效果,洗後也不易起皺好保養,多款顏色的選擇,讓兩位明星大使都讚譽有加;宋芸樺特別推薦「打褶寬褲」最能修飾亞洲女孩的梨形身材,高腰寬版褲型設計,搭配褲管中央垂直摺線,打造長腿比例,整體視覺上更顯俐落。

「SMART九分褲(彈性)」使用雙向(橫向及縱向)伸展材質,正式LOOK也能穿起來更加方便好動,特殊直筒剪裁修飾小腿腿長,視覺上俐落有型,舒適自在,是一款能活用於任何場合的九分褲,亦是都會女性衣櫥中的必備單品。

女裝SMART九分褲(彈性)(格紋)NT$990;女裝打摺寬褲NT$1,290;垂墜風修身喇叭褲NT$990

休閒風格也難不倒!夏于喬攜手宋芸樺展現不同風格的丹寧休閒新時尚

休閒風格瞬間輕鬆切換!夏于喬與宋芸樺換上三款牛仔褲,展現多種休閒穿搭風格。夏于喬親自演繹「寬版牛仔褲」,表示穿起來就像名模一樣走路有風!這款選用100%純棉牛仔布料,不僅具有重量感更顯質感。宋芸樺則推薦「修身喇叭牛仔褲」個性十足,高䠷的視覺效果讓人一秒hold住全場!

喇叭形褲管設計,搭配彈性的伸縮材質,是件集結舒適與美型於一身的牛仔褲。兩人都推薦的是「女裝特級彈性SKINNY高腰牛仔褲」,以高腰設計搭配緊身剪裁,同時保有舒適度,彈性絕佳且不悶熱,顯瘦美腿的視覺效果一秒有感!製造過程中採用UNIQLO獨家開發的高科技省水水洗製程,最高可減少99%的用水量,愛時尚同時愛地球。

修身喇叭牛仔褲NT1,290;女裝寬版牛仔褲NT$1,290;女裝 特級彈性SKINNY 高腰牛仔褲 (特彈曲線褲)NT$1,290

史塔夫短評:美腿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