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為超狗氪普托獻聲!《DC超級寵物軍團》10/3 於HBO GO上線

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巨獻、由傑瑞史騰(Jared Stern)執導和巨石強森化身超狗氪普托的動作冒險動畫片《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PETS)10月3日(一)於HBO GO上線。

(照片提供: HBO GO)

《DC超級寵物聯盟》英文版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含凱文哈特(Kevin Hart)、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凡妮莎拜爾(Vanessa Bayer)、娜塔莎雷昂(Natasha Lyonne)、迪耶哥路那(Diego Luna)、馬克馬隆(Marc Maron)、湯瑪斯米迪奇(Thomas Middleditch)、班許瓦茲(Ben Schwartz)以及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照片提供: HBO GO)

《DC 超級寵物軍團》講述主角「氪普托」與超人是從小到大形影不離的最好朋友,擁有相同的超能力,肩併肩在大都會打擊犯罪。沒想到超人與剩餘的正義聯盟成員竟遭到綁架挾持,因此氪普托必須說服一眾動物夥伴,包括蝙蝠獵犬王牌、圓滾滾豬小碧、烏龜莫特和松鼠奇比,善用各自的能力來拯救這些落難的超級英雄們。

(照片提供: HBO GO)

《DC 超級寵物軍團》由樂高系列電影的資深編劇暨顧問傑瑞史騰執導,這同時也是他首次執導動畫長片,編劇則是過去數度合作的約翰惠廷頓,角色靈感源於DC漫畫中由Jerry Siegel和Joe Shuster所創造的超人一角。《DC 超級寵物軍團》由派翠西亞希克斯、巨石強森、丹妮賈西亞、海勒姆加西亞,和傑瑞史騰製作,監製陣容則包括約翰雷戈、葛倫費卡拉、尼可拉斯史托勒、艾莉森阿巴特、克里斯雷希、莎朗泰勒,和柯特奈瓦倫蒂。

(照片提供: HBO GO)

傑瑞史騰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製作設計金泰勒(Kim Taylor)、剪輯師David Egan(《遊戲夜殺必死》)和喬安娜芮耶斯(Jhoanne Reyes),配樂由史蒂夫賈布隆斯基(Steve Jablonsky)負責。

預告搶先看

《DC超級寵物軍團》10月3日(一)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配音陣容超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