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倫敦!Apple Music Live獨家現場直播「怪奇比莉演唱會」

受疫情影響一在延期的怪奇比莉全球巡迴演唱會,終於在今年正式復航,雖未能如願停站台灣舉行,但本週六即將在倫敦 O2 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 Apple Music 在「Apple Music Live」演唱會系列節目中,要為全球歌迷獻上零時差、零距離的現場直播,熱血沸騰直送的精彩演出。

(截取自活動 網站 )

節目主持人贊恩洛對於此直播也難掩興奮表示:「這對全球喜愛怪奇比莉的千萬粉絲來說是一個貼心的禮物!還沒參加過演唱會的人能近距離見證感動、而參加過的人更能重溫體驗。」怪奇比莉也在自己的社群貼文中分享到:「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是我自己最喜愛的一次!已經等不及要和你(粉絲)在 Apple Music 線上相見!」

「Apple Music Live」演唱會系列於今年四月正式在 Apple Music 上展開,兼具好歌喉和時尚品味的哈利史泰爾、饒舌歌手利爾杜克、9 座葛萊美獎得主瑪麗珍布萊姬的演唱會都是獨家直播的熱門作品,而現場直播後,歌迷也能再返回選單中以空間音訊版再三回味。

10 月 1 日上午 10 點,Apple Music 用戶在 Apple Music 中點選「Apple Music Live」即能觀賞「怪奇比莉」演唱會直播。

(截取自活動 網站 )

史塔夫短評:鬧鐘設好,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