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從愛出發》藝術家在義大利與大廚墜入愛河,展開新人生

Netflix影集《從愛出發》中,一個藝術家在義大利與大廚墜入愛河,就此展開改變人生的旅程;這趟旅途跨越文化和國界,帶人領略愛與失去、韌性與希望。

《從愛出發》取材自同名回憶錄,以跨文化愛情故事為骨幹,敘述小名「艾美」(Amy) 的艾美夏·惠勒 (Amahle Wheeler)(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ña) 飾)從美國跨海到義大利求學,期間認識了來自西西里的大廚利諾 (Lino),隨即墜入愛河。這段閃電般的戀情遭遇許多意外挑戰,包括兩邊截然不同的文化背景,而他們的相處十分寫實:不乏愉悅甜蜜和詼諧時刻,也難免有嚴肅的時候。然而當利諾的健康面臨難以想像的挑戰,這對愛侶的未來眼看就要土崩瓦解之際,雙方家人伸出援手,凝聚成兩人都始料未及的大家庭,證明了愛可以跨越一切疆界。

Netflix影集《從愛出發》共有8集,10/21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星際異攻隊》系列的葛摩菈(柔伊·莎達娜)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