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魔法世界為設計靈感!CASETiFY攜華納兄弟再推《哈利波特》聯名系列

CASETiFY 宣布再次攜手華納兄弟旗下消費製品公司,推出第二波靈感來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全新聯名電子配件。在電影中飾演跩哥馬份的英國演員 Tom Felton 亦邀請大家一起透過 CASETiFY 聯名電子配件回味令人難忘的神奇魔法世界。

此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4 日在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無論是巫師、女巫或者麻瓜,喜愛《哈利波特》的粉絲們即日起可於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加入優先購買名單。

Harry Potter™ x CASETiFY 第二波聯名系列除了將首波聯名系列中深受粉絲們喜愛的產品再度回歸發售之外,亦為魔法世界的粉絲帶來全新巧克力青蛙 3D 立體 AirPods 保護殼,及以葛萊芬多、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和史萊哲林四大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為靈感的貼紙風格設計,呈現在 CASETiFY 備受歡迎的強悍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手機殼、防摔竹纖維手機殼與防摔再造系列手機殼。

本次聯名系列推出全新巧克力青蛙 3D 立體 AirPods 保護殼與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設計的貼紙風格手機殼

身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忠實影迷肯定想品嚐來自蜂蜜公爵糖果店的美味甜點,也想體驗神奇變身水所帶來的魔法魅力。本次聯名系列包含以蜂蜜公爵糖果店的甜點所設計的手機殼,亦推出變身水造型的獨特液體夜光流沙手機殼,它能像魔法道具一樣奇蹟般保護消費者的手機,宛如魔法再現。

變身水造型的獨特液體夜光流沙手機殼能保護手機,賦予魔法般的魅力

《哈利波特》的粉絲們還可以透過客製化專屬的 9 ¾ 月台™車票設計手機殼,體驗搭上通往霍格華茲特快列車的感覺,帶著聯名手機殼享受每天生活中宛如魔法的美好時光。

消費者可以客製化專屬 9 ¾ 月台™車票設計手機殼,並透過蜂蜜公爵糖果店的甜點設計手機殼重溫魔法世界

Harry Potter x CASETiFY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4 日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其售價自新台幣 1,070 元起,並同步支援最新 iPhone 14 系列手機殼;消費者亦可至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一樓門市或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喜愛的聯名產品。欲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馬份最近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