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Uber Eats 完善外送通路 打造新型態員工福利

即將邁入年底,各大企業人資與福委加緊籌備尾牙,台灣最具規模的電子票券領導品牌Edenred宜睿智慧,自2010年起便致力以員工福利為核心,為企業提供多元電子票券解決方案,企業端導入宜睿智慧福利即享券後,不再需要耗費大量時間與人力進行贈品挑選、採購與清點管理,一鍵即可完成員工福利發送。

舉例來說,以擁有6,000名員工的企業統計數據換算,相當於一年節省了600小時的作業工時,除了為企業創造福委省時、員工滿意的福利制度,也能更專注經營雇主品牌與員工關係,今年(2022)宜睿智慧不僅合作通路超過一百家,累計票券發行量更已衝破億張,節省紙張數量相當於26.5101高度,同時將功能升級與通路拓展列入兩大發展重點。

宜睿智慧獨創品牌自選與面額任用電子禮券模式,結合多元通路支付場景,成企業員工福利首選。

獨創品牌自選、面額自訂票券功能,打造暖心有感的員工福利模式

以人資與福委最重視的員工福利來說,宜睿智慧電子票券除了單一商品、多選一與多選多三種產品模式外,更為業界首創推出「品牌自選 + 面額任用」全新功能,從消費通路到商品選擇都能賦予員工客製化彈性方案,大幅降低每逢三節與尾牙後的員工禮品轉賣潮,同時也協助企業在疫情間能持續傳遞關懷員工的心意。

另一方面,從行銷禮贈需求來看,各大金融機構、消費性品牌,在經營自家品牌與客戶忠誠度時,經常以講求時效性與檔期的高紅利兌點、積分或多元行銷活動吸引客戶,其中尤其涉及大量贈品採購,且往往需要即時因應社群話題調整活動方案,因此宜睿智慧結合跨百貨、量販、超市、超商、藥妝、餐飲、旅遊、藝文生活、3C、休閒娛樂等逾百項品牌選項,搭配能快速完成採購流程的平台特色,便成為各大企業行銷禮贈的電子票券首選平台。

宜睿智慧攜手重量級外送平台Uber Eats,正式完善外送通路佈局,結合員工福利與餐飲美食外送、居家自煮需求,助企業完善遠距辦公下的員工福利最後一哩路。

外送需求成消費顯學,宜睿智慧攜手Uber Eats打造新型態員工福利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調查2021年臺灣消費者使用外送服務行為,發現有72%消費者曾使用過外送服務,疫後時代在家工作與用餐,逐漸成為大眾的生活新型態。

洞察此趨勢,宜睿智慧在本月攜手重量級外送平台Uber Eats,正式完善外送通路佈局,結合員工福利與餐飲美食外送、居家自煮需求,在現今企業動態遠距辦公的營運模式下,員工將可透過Edered宜睿智慧福利即享券完成Uber Eats一鍵下訂餐點美食與生鮮雜貨外送,即使WFH在家也可感受到企業高度友善的員工福利體驗。

史塔夫短評:外送點餐,公司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