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10月第四週排名:《從愛出發》影集榜最夯、《西線無戰事》非英語電影榜王座

Netflix全球10月第四週(10/24~10/30)排名,上線第二週《從愛出發》登上英語節目榜王座,以7202萬小時成為本週收視冠軍。這個愛情故事由柔伊·莎達娜主演,廣受劇迷與評論家喜愛,在爛番茄評論網 (Rotten Tomatoes) 上獲得 90% 一般觀眾好評,並在84 個國家與地區躋身Top 10。萊恩·墨菲的《窺視者》持續讓觀眾寒毛直豎,本週獲6751萬觀看時數。《食人魔達默:怪物:傑夫瑞·達默的故事》本週也有 4096 萬小時進帳。

劇迷在《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裡揭開自己內心的恐懼,讓影集以4995萬小時登上排行榜第3名。在愛巢裡發生的事不會只留在那裡,《盲婚試愛》第3季觀看時數為4207萬小時,帶領節目粉絲踏上新旅程,觀眾也熱切期待解答那個古老的疑問:「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嗎?」此外,《未解之謎》獲1406萬小時,而超自然實境節目《鬧鬼實境 28 天》則有1367萬小時。新進榜節目有獲艾美獎肯定的成人喜劇《青春無密語》,觀看時數1359萬小時,以及《惡魔的私生子》,觀看時數1383萬小時。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死亡天使》 一推出即登上英語電影榜冠軍,獲6831萬小時觀看。這部扣人心弦的驚悚電影由兩位奧斯卡得主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 主演,在93個國家與地區進入Top 10。你支持永福 (Ever) 還是永獨 (Never)?奇幻童話故事《善惡魔法學院》本週在榜單第2名,再獲4195萬小時觀看。由法比安·梅狄亞自編自導的南非劇情片《狂風颯颯》則獲889萬小時。恐怖片也獲得觀眾青睞:《橋谷鎮的詛咒》觀看時數為817萬小時。上線第四週,《最幸運的女孩》再累積802萬小時。Netflix 部部驚魂讓影迷重溫亞當·山德勒的經典驚嚇片《萬聖節救星修比》,為該片貢獻396萬小時。

非英語電影榜由德國劇情片《西線無戰事》拿下榜首,觀看時數為3150萬小時。該片由愛德華·伯格執導,改編自埃里希·瑪利亞·雷馬克所撰世界知名的同名暢銷經典小說,在90個國家與地區登上Top 10,更在爛番茄評論網拿下 92% 一般觀眾好評。其他新進榜電影有西班牙心理驚悚片《恐懼線》(1736萬小時)、巴西劇情片《宇宙戀曲》(1236萬小時)、波蘭恐怖片《地獄之淵》(1047萬小時)、義大利動作冒險電影《洗劫墨索里尼》(460萬小時)等。深受影迷喜愛的連續入榜電影則有韓國劇情片《20 世紀少女》、巴西浪漫喜劇《租來的新娘》、分別由法國與日本出品的動作冒險電影《飆速攔截》《神劍闖江湖:The Beginning》、印度劇情片《拉辛正傳》等。

哥倫比亞電視劇《Til Money Do Us Part》連續第二週拿下非英語節目榜冠軍,本週新獲5149萬小時觀看。新進榜節目有實境秀《閃耀杜拜》,觀看時數1371萬小時;西班牙浪漫喜劇《如果重來一次》,910萬小時;韓劇《王后傘下》,801萬小時。劇迷也持續收看熱愛的節目,德國影集《蠻戰之森》第1季與第2 季、韓劇《小女子》《非常律師禹英禑》、義大利真實罪案紀錄片系列《梵蒂岡少女:奧蘭迪失蹤案》、德國歷史劇《茜茜皇后》本週都連續進榜。

史塔夫短評:浪漫愛情劇《從愛出發》橫掃全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