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餐飲集團〈隱酒神器〉酒吧串連計畫 10杯特調超值喝到翻

全台連鎖的餐酒館集團《隱餐飲集團》於2022年底推出年度重磅〈隱酒神器〉酒吧串連計畫,首次串連集團旗下五間餐酒館,並與國內知名訂房平台AsiaYo合作,推出專屬飲士們的Bar Surfing活動,在國境解封之際帶領大家宿醉暢遊全世界!

隱集團旗下各餐酒館開賣〈隱酒神器禮盒〉每組售價NT 1,800,內容含有隱士限定精緻酒壺及隱酒護照,憑〈隱酒護照〉即可於集團旗下的五間餐酒館,包含隱士國館店、隱世永春店、隱寺嘉興店、隱侍大直店、隱士新竹店,每間店任選酒單中2杯特調兌換並蓋章闖關,整本護照共可暢遊5間餐酒館,兌換10杯特調,等於每杯只要180元的超划算價格,讓人盡情暢飲體驗隱集團旗下各店不同的氛圍及酒款。

而闖關跑完3間者,蓋得6枚章戳,可獲得亞洲訂房網AsiaYo獨家提供的NT $500海內外訂房金序號,可上AsiaYo平台任選海內外房型享訂房折扣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請儘早完成任務)。若闖關跑完5間,蓋得10枚章,完成整本護照的飲士們,贈送氣泡酒一隻,可於活動中任一餐酒館兌換,並由亞洲訂房網AsiaYo加碼贈送限量愛馬仕旅行組一套(價值NT 1,50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請儘早完成任務)

完成了整本護照的勇者們,最終可撕下護照內的存根聯,參與明年最後的加碼抽獎活動,好禮包含價值20萬以上的韓國四人遊、台北東京來回商務艙機票、AsiaYo亞洲訂房網萬元訂房金等多項大獎,邀請喜歡夜生活的飲士們,能夠藉此機會認識集團旗下不同風格的酒吧,同時也有機會讓你暢遊世界各地!

史塔夫短評:憑隱酒護照開喝五間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