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全新外傳影集《The Acolyte》卡司陣容公開!李政宰確認加入

Disney+公開盧卡斯影業打造的《星際大戰》全新外傳影集《The Acolyte》的卡司陣容,包括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曾飾出電影《致所有逝去的聲音》)、榮獲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曼尼.賈辛托(曾出演驚悚影集《九位完美陌生人》)、達芙妮.金(曾出演奇幻冒險影集《黑暗元素》)、茱蒂.透納-史密斯(曾出演電影《皇后與瘦子》)、蕾貝卡.韓德森(曾出演《創造安娜》)、查理·巴奈特(曾出演黑色喜劇《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曾出演戰爭片《1917》)、以及凱莉-安・摩絲(曾出演《駭客任務》)。

《The Acolyte》將會是一部懸疑驚悚影集,帶領觀眾進入在高等共和國時代末期,銀河系中新興的暗黑神秘力量崛起的過程。故事中,一名絕地武士與他的學徒睽違多年再次聚首,攜手調查一系列的犯罪事件,但兩人萬萬想不到,他們所面對的力量遠比他們想像中的更加險惡。

星戰最新外傳影集已在英國正式開拍,《魷魚遊戲》李政宰確認加入卡司陣容

《The Acolyte》已在英國由各個創作團隊、監製和總製片萊絲麗.海德蘭(曾製作《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開始籌備拍攝。參與《The Acolyte》的製作人還包括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西蒙.伊曼紐(Simon Emanuel)、傑夫.金(Jeff F. King )和 傑森.米卡列夫(Jason Micallef),蕾恩.羅伯特( Rayne Roberts)和達米安.安德森(Damian Anderson)也正在參與製作。

《The Acolyte》即將在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這是部懸疑驚悚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