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更強大的創意、文檔和行銷工具 助中小企業打造更現代化的工作流程

Adobe 發表Adobe Creative Cloud和Adobe產品組合的全新自動化功能,幫助中小型企業實現工作流程現代化,同時擁抱創造力和生產力的全新領域。另外,與Mastercard及 Meta的新合作計劃亦將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使用Adobe Creative Cloud以及Adobe Document Cloud的特別機會。

在數位經濟時代,中小企業需要比以往更快且智慧地工作,而科技就是可以提供幫助的最佳工具。Adobe的最新研究發現,在現今勞動力短缺的情況下,近70%的中小企業依靠數位解決方案,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完成更多的事情。77%的中小企業則表示,持續的不確定性迫使他們尋找新的協作方式。

全新Creative Cloud功能讓中小企業能以更智慧的方式工作,並擴展其技能

Adobe致力於讓每一位使用者,在任何設備中皆能使用強大的創意工具,並創造出引人入勝的內容。Creative Cloud的全面升級,更讓中小型企業在可交互操作的應用程式間輕鬆轉換,利用最得心應手的工具完成各項任務。

由Adobe Sensei驅動的人工智慧技術,為Creative Cloud提供嶄新功能,可簡化並自動化After Effects、Photoshop、InDesign、Substance 3D等軟體中的重複性任務,幫助中小型企業高效且直觀地將想法變為現實。此外,借助Substance 3D,澳洲建築3D渲染和動畫公司Binyan Studios為客戶開發3D資產的速度,與較過去相比提升了2到10倍。

Document CloudExperience Cloud的全新功能 提升中小企業能高效的處理文檔與訂定行銷策略

Adobe 亦公布多項為中小型企業引入的Document Cloud 及Experience Cloud 全新功能,包括Adobe Acrobat、Adobe Commerce 及Adobe Marketo Engage。

Adobe Acrobat引入了免費的網頁工具,如添加網頁浮水印、裁剪、編輯、字元辨識(OCR)、蓋章、驗證和頁碼編號等,協助用戶快速進行文件處理。此外,還提供附有公司名稱,標識和自訂URL的品牌協定範本,以及將任何文檔轉換成網頁格式等功能。中小型企業可以利用Acrobat解決方案,一對多方自動發送文檔以獲取電子簽名,甚至可以在發送需簽名協定的同時發送付款選項。

在數位行銷方面,Adobe Commerce讓中小企業零售商能夠輕鬆整合Walmart、PayPal和FedEx的企業級解決方案,讓任何商家都能提供全管道的客戶體驗。

此外,Adobe Marketo Engage添加了一個全新的初階自動化套裝程式,幫助中小企業快速實現行銷工作流程的自動化和規模化。其中包括電子郵件、登錄頁面、表格和活動計畫的範本,讓中小企業可以快速創建所需內容;複製行銷活動流程的能力,以及方便他們透過電子郵件、登錄頁面或行銷活動提供個人化服務的Token,以提升轉化率。

全新為中小型企業客戶而設的創意及生產力支援合作計劃

Adobe 亦公布與多個中小型企業值得信賴的品牌合作支援其業務發展,包括:

  • Mastercard: Mastercard BusinessCard®及World Elite Mastercard for Business®持卡人可以使用包括20個Adobe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如 Acrobat Pro、Photoshop、Illustrator 及 Adobe Express等發揮協作力量及想像力,創建品牌及提升業務發展。Mastercard BusinessCard® 持卡人在為個人訂閱購買任何新預付費年度 Creative Cloud 時,將自動獲得兩個月免費使用權 ; World Elite Mastercard for Business® 持卡人則在購買新的預付年度 Creative Cloud 個人訂閱時自動享受四個月免費使用權。
  • Meta:Adobe與 Meta 合作提供「Express Your Brand」培訓計劃,提供免費培訓和工具,使中小型企業能夠提高其在網路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史塔夫短評:讓工作流程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