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旗下rezio與Google觀光景點完成串接 助力旅遊體驗業者全球曝光

為迎接海外旅客做準備!KKday旗下的「rezio預訂管理系統」繼拿下韓國南怡島景區無接觸旅遊服務的獨家承攬權後,包括日本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沖繩琉球村、伊豆全景公園等海外人氣景點也相繼導入,近日rezio國際市場佈局再下一城,宣布與「Google觀光景點」完成串接,業者藉由rezio服務不僅可快速建立預訂官網,還可透過後台的無縫設定,將該景點的售票連結直接顯示在Google搜尋結果中,無需投放付費廣告,即可觸及透過Google搜尋旅遊資訊的數百萬名消費者,身在台灣,也能創造海外品牌曝光!

rezio智慧景區核銷閘門應用於南韓南怡島入口處

rezio分享,目前導入rezio的海外業者中,包括新加坡聖淘沙的極限運動體驗商家、澳洲菲利普島野生動物公園等觀光景點,其rezio後台系統皆與Google觀光景點完成連結設定,當消費者搜尋該景點時,將可於Google搜尋結果列表中,快速、直覺地找到使用rezio售票功能的品牌官網連結,將消費者直接帶到商品頁面,獲得第一手商品資訊及多種票種方案,進而完成預訂動作,將可助力供應商提升線上曝光、獲取更多海內外訂單。

rezio 多語系管理後台(日)
rezio 多語系管理後台(英)

近三年疫情期間,rezio已幫助許多海內外業者進行數位轉型、降低產業數位落差,並持續優化系統開發、串接與各大平台的整合服務,旅遊體驗業者不僅可透過rezio拓展銷售渠道,還能在一站式後台輕鬆管理商品行程的價格、庫存分銷及行銷推廣。

rezio智慧景區核銷立柱,掃描QRcode即可自助驗票入場

此外,rezio也已完成全球30多種支付工具串接,後台更提供多達7種語言服務,讓業者建立多語系的商品行程。近期除了台灣旅客海外出遊的需求穩定攀升外,明年更可望迎接海外旅客來台的盛況,包括最愛台灣的日、韓、港客,以及東南亞等海外旅客,rezio將持續優化預訂系統服務、加快國際市場拓展腳步,並攜手海內外各大旅遊景點、旅遊體驗業者與公部門夥伴,將台灣在地化的體驗行程推廣至全球舞台,掌握跨境旅遊商機!

rezio智慧景區核銷立柱應用於日本江戶村入口處

史塔夫短評:迎接旅遊潮!